义顺 9 道综合项目

Project Status: 已完工
Project Type: 综合项目
Share this project:
钢筋预制板使楼层防空壕墙的钢筋绑扎效率提高了 10 倍。
Year of Completion
2014年
Location
新加坡义顺 9 道 18 号,邮编 769098

在义顺 9 道的这个综合项目中,需要安装加固的楼层防空壕围墙。

Only 3 workers were required for installation of the prefab panels.
The wall was delivered in 17 prefab panels which was stored on site, ready for installation.

技术规格:  8.6 米(长) x  3.3 米(宽)的楼层防空壕墙;总重量:5.6 公吨

使用非预制方法的生产率:  32 工时/公吨

使用 BRC 的钢筋预制解决方案的生产率:  3.2 工时/公吨

10倍
提高生产效率
每个防空壕墙的钢筋仅用半天时间完成。

如果使用传统的绑扎方法,每个防空壕墙的钢筋通常需要 5 名工人耗时 3 天时间才能完成,而建筑商使用我们的钢筋预制板只需 6 小时就能铺设完所需的 17 块板。

此外,这项工作只需要 3 名工人即可完成,相当于每层楼节省了 2 天的时间。

了解一下您的企业如何从我们量身定制的钢筋加工解决方案中获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