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路公共住房多层停车场

Project Status: 已完工
Project Type: 公共组屋
Share this project:
这个项目通过使用钢筋预制梁,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。
Location
新加坡永光路 166A 号,邮编 611166

建造这个多层停车场,每一层都需要 24 根悬臂梁。

采用传统的绑扎方法,仅安装一根梁就需要 3 个工人耗时一天的时间才能完成。然而,使用我们的预制梁,每根梁只需要 15 分钟。

安装一根钢筋预制悬臂梁仅需 15 分钟,而使用传统绑扎方式则需要 11 小时。
安装一根钢筋预制悬臂梁仅需 15 分钟,而使用传统绑扎方式则需要 11 小时。

每根悬臂梁的技术规格:  1.0 公吨

使用非预制方法的生产率:  33 工时/公吨

使用 BRC 钢筋预制解决方案的生产率:  0.75 工时/公吨

44倍
提高生产效率
通过减少安装所需的工时,建筑商能够大幅节省整个项目成本。

按每小时 8 新元计算,以传统方法安装完一根梁所需的费用为 264 新元 (8 新元 x 33 人时)。

通过使用预制方法,安装所需的时间将缩短到 0.75 工时,我们的施工人员能够将每根梁的施工成本降低到 156 新元( 8 新元 x 0.75 新元 + 150 新元/公吨预制费用)。其中包括预制费用。

了解一下您的企业如何从我们量身定制的钢筋加工解决方案中获益。